明察秋毫 勿被谎言蒙蔽

说说新华社10月8日的诬陷文章


【明慧网2000年10月14日】 堂堂大国元首江泽民在今年9月于纽约举行千禧年首脑峰会期间,就各方面问题接受了美国著名记者华莱士的采访。其中江氏对一个问题的回答颇耐人寻味。其原文如下:华莱士问江,(中国)为什麽封锁网站,包括BBC和华盛顿邮报网站。江回答说:“我希望人们将从网上学习很多有用的事情,但无论如何,网上有时也有不健康的东西,特别是网上的色情内容--对我们的年轻人伤害很大。”

这句话足够让稍微有些常识的人为江泽民感到羞耻了。众所周知,BBC是英国媒体界的大哥大,华盛顿邮报则是美国数一数二的权威报纸,地位和中国的《人民日报》差不多。所不同的就是这两家媒体报道新闻准确,及时,没有《人民日报》那么多文革式的口号和谎言罢了。江泽民居然老脸拿出“色情”二字说事,不知是真的无知还是装傻。华莱士当时马上指出,BBC和华盛顿邮报网站没有色情的东西。江的回答是:“它们被禁可能是因为有些政治消息的报导”, “我们需要有所选择,我们希望尽可能地限制对中国发展无用的信息。”

几句话,将其嘴脸暴露得淋漓尽致,说白了,就是他希望尽可能报道对他自己有利的政治信息,否则要么不予报道,要么直接造谣以歪曲事实真相。法轮功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

自从江氏下令取缔法轮功以后,所有中国媒体对法轮功进行一边倒的攻击宣传,只可惜所有的证据都是站不住脚的无耻谎言。为了怕老百姓知道法轮功真相,只好下令将所有真实反映法轮功宗旨的正面网站全部用防火墙封掉,销毁所有法轮功的书籍,磁带和音像制品。做这件事的人可能完全忘记了自己经常宣传的“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怎么就不敢让人民看看法轮功原著是怎么回事,而只能听他的一言堂呢?

中国派出的流氓警察和社会痞子国庆节在天安门广场殴打法轮功弟子的照片被美联社记者曝光以后,事隔多日,《人民日报》才发表批判法轮功的文章,也不知道是因为将无数谣言组织成文章太费时间,还是因为怕破坏了费尽心力粉饰出来的太平气氛。

对于《人民日报》这种流氓文章,我一般都不太理它。主要是因为文章的逻辑混乱,文笔粗糙,满篇的套话。但这篇文章居然将法轮功“上升”到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来批判,我想还是向善良的人们说一说事情的真相,免得有些老实人被江氏的极端民族主义做法蒙骗了。

《人民日报》这篇文章的第一句话就在撒谎,说““法轮功”……从滋生的那一天起,就不停地捣乱滋事”,读来让人困惑不止。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一直以其教人向善之法理,祛病健身之奇效而深得民心,并受到包括中国政府在内的诸多国家之政府、媒体、以及官方或非官方组织的赞扬。比如明慧网上有中国公安部致李洪志大师的感谢信,上海电视台1998年的正面报道以及诸多大陆媒体正面报道的原件为证。很多人也是出于对政府的信任,看了政府的报道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如果说“从滋生的那一天起,就不停地捣乱滋事”,怎么可能在1999年江氏下令取缔法轮功以前,政府媒体给予如此多的正面报道呢?又为什么在过去一年多的打压中还有那么多和平人士矢志不渝呢?

紧接着,文章又说法轮功“破坏稳定,制造混乱”,这完全是在混淆视听。打个比方,我的一个亲戚有一次吃饭时被小偷把包偷了,丢了很多钱,还有一些证件。有人知道这件事后就责怪她为什么不小心点把包看住了。为什么不想想,这事应该怪小偷缺德还是应该怪丢包的人不小心呢?他们宣传部门造了法轮功那么多谣言,老百姓来反映反映情况就是破坏稳定吗?如果实事求是的报道,或者根本对法轮功不置一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要不是那几个人中败类利用手中权力,采用断绝信仰法轮功的人的一切生路,甚至株连九族地连他们的亲人都不让过好日子,这些学员会采用这样迫不得已的做法,搭上身家性命为法轮功正名吗?

其实,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在其著作中一再要求炼功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江氏不是不知道这一点。他在内部讲话中曾说:“相比之下,其他气功组织就不那么容易解决,很可能在全国引起剧烈动荡,甚至于制造暗杀、毒气、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动,就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对社会稳定起破坏作用,起不到惩戒的效果,法轮功讲‘真、善、忍’我们的打击工作就可以放手进行。以后利用打击法轮功的经验,可以有效的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见明慧网minghui.ca/gb/new.html的10月11日新闻),说明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行为还是了解的,只不过想通过打击这样的好人来过一过自己“顺我者昌,逆我者忘”的瘾而已。打击法轮功造成多少百姓流离失所,被关押,劳教,失业,甚至酷刑致死,怎么反咬一口说法轮功破坏稳定呢?

我相信中国大陆每一个人身边都会有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不信你问问他们为什么去天安门,他们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句话,希望有一个公正合理的报道,撤销对李洪志老师的通缉,释放关押的大法弟子,出版法轮功书籍,还他们一个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权利。这是政治诉求吗?毛主席不是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吗?这些一无政治纲领,二无暴力手段的善良人民怎么可能破坏稳定?

说白了,江氏的“政治”就是不要触及他的“核心”,不要动摇他的地位,否则就将被以“破坏稳定”之名治罪。迷恋权力的人以为人人都会象他一样迷恋权力。庄子讲过一个故事,说凤凰从北海飞到南海,沿途“非梧桐不栖,非竹实不吃,非甘泉不饮”,一个乌鸦拣到了一块腐烂的肉,这时凤凰飞过乌鸦头顶,乌鸦以为凤凰要抢它的肉就对凤凰“哇”了一声。乌鸦的思想如何理解凤凰“负苍天,绝云霓”的境界?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早就说过他“更不想要谁手中的权力。不是人人都把权力看得那么重。人类不是有句话叫做“人各有志”吗?”(见《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之《我的一点感想》)。法轮功学员一再向政府申明不干涉政治的立场,为什么一定要把“政治”的大帽子扣到法轮功头上呢?江泽民自己在镇压法轮功这件事情上做错了,受到外国政府的批评,反而怪到法轮功头上,就象一个贼偷了东西被警察抓住却诬赖被偷的人和警察串通一样,却不肯想想自己不偷东西警察抓他干什么。

新华社的文章还称:“国庆节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滋事的“法轮功”顽固分子行动一致,身着统一制作的服装,准时在同一时间露面”。这话听起来可笑之极,国庆节天安门的警察和便衣光盒饭就吃了15万元,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绝不夸张,如果法轮功学员真是“身着统一制作的服装”,人还没等到天安门,在严密盘查的各个路口,早就被警察抓走了。不知道新华社是在指责那些负责盘查的警察和便衣渎职,还是故意夸大其辞。话说得离谱了,小孩也不信。

文章还对法轮功的海外活动做了一些报道,这在一贯实行报禁的大陆似乎是一大进步。然而内容却是:“包括我驻外使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升国旗仪式,就有少则五六名,多则几十名“法轮功”分子在场外“示威”、散发材料、递交请愿信。”只可惜这话说得不尽不实,不象报道也算不上评论。为什么不说说中国驻美大使不敢和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见面,国庆招待会迟到了近一个小时,最后从厨房进入招待会现场呢?如果心里没愧,应该面对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啊?法轮功学员既不用高音喇叭制造噪音,大声吼叫,又不损害任何物品,只是在门口静静地向到来的客人散发镇压真相的材料,这也叫做“示威”吗?如果这么说,江泽民自己在去年亚太经合会议上向克林顿总统及其他国家首脑和外交官散发诋毁法轮功的材料也是在向他们“示威”了?再说,江泽民那么做,意在告诉人们“少管中国闲事(用新华社的官话来说就是‘不要干涉内政’)”呢?还是希望各国首脑支持他的镇压行为?我相信如果真有那么几个发达国家的首脑支持镇压,江泽民即便不受宠若惊,也保证不会说人家在“干涉中国内政”。然而现实中,倡导民主的发达国家首脑对江氏的野蛮镇压予以的是一致谴责,这恐怕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人民日报》的这篇文章还特意提及4月13日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表决美国提出的所谓谴责中国的议案之事。众所周知,江泽民一向拿民脂民膏为自己抹粉,在中国国内数千万工人下岗,多少失学儿童需要希望工程救助之时,在去年国庆节花费上千亿人民币搞大阅兵,树立“核心”形象,今年又花费一亿两千万美元为自己购买总统专机。另一方面在国际上大搞金元外交。据笔者所知,中国每年无偿给尼泊尔政府七千万美金,以此遏制藏人流亡;帮助安哥拉建铁路,连劳工都从中国派,还都是免费的。类似这样的“援助工程”还不知道有多少。过去欧盟一些国家还有支持中国的,但去年中国因为镇压法轮功使其人权记录急剧恶化,所以最后表决结果是欧美发达国家没有一个支持中国,而支持中国的都是如尼泊尔,孟加拉这样的国家。个中道理不必细说。如果江泽民的做法真的象宣传的那样大义凛然,“讲正气”,会是这么个结果吗?中国政府自己在当天的《新闻联播》中只提了三个国家,一个是俄罗斯,一个是古巴,还有一个也是第三世界国家。可能自己也觉得罗列支持自己的国家没有面子吧。

很有意思的是,我听说中国某领导今年九月参加纽约峰会时,大使馆出钱,每一个去欢迎他到来的人都可以得到30美金。这种行为可能给《人民日报》一些“启示”,所以这篇文章称法轮功“不得不花钱雇当地一些无业人员或老人、儿童代他们“弘扬大法”。”大家都知道法轮功的一切活动都是免费的,所有的书和音像资料也都可以在互联网免费下载。洪法的费用都是学员自己节省下来的钱自愿承担的。确实有很多退休的老人,或儿童在“弘扬大法”,但他们都是真修弟子,他们的洪法行为成为法轮功传遍40个国家,受到无数国外政府表彰并命名“法轮大法日”的不可忽视的因素。他们自愿把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世人,何谈“花钱雇用”?

我不想对《人民日报》其他谎言一一揭露了,其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手段这么多年居然一点“进步”没有。真的想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建议看看BBC或华盛顿邮报这样比较中立的媒体的客观报道。了解法轮功请至www.minghui.ca看看中国镇压法轮功背后的真相。

《人民日报》这篇文章的标题居然是“倒行逆施必覆亡”,看来中宣部的人也不是不懂这个道理。我也想把这句话还给中宣部--倒行逆施必覆亡!看看南斯拉夫米氏政权下台后,原来电视台负责人的下场吧!造谣机器,可以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