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系列诽谤文章的炮制经过


【明慧网2001年11月14日】一天,我给一位因工作结识的宁夏日报工作人员看大法真象资料,这位工作人员看了后说:是这样的,我相信。然后这位工作人员向我介绍了他们报社刊发一系列构陷法轮功文章的内幕:

从迫害开始,他们报社领导就不断接到任务(应该是来自于当地“610”或者中宣部),要求刊发诬陷法轮功的文章,称是“政治任务”。为了完成任务,报社领导一方面把被指令刊发的现成文章署上本报记者和通讯员的名字发表,给人感觉是他们合作采写,伪造一种真实感。记者们坦白承认根本就不认识署名的那些通讯员。并且报社领导要求报社所有人都要依次参与署名(可见邪恶毁灭众生的歹毒用心)。

另一方面,报刊也派任务给记者,要求他们去寻找所谓练疯、练傻的例子。记者找不到,领导就要求他们编也得编出来,说这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

就这样宁夏日报的一系列恶毒构陷、煽动仇恨的文章出台了!

有一位宁夏的老年女弟子,只因说了一句“我炼法轮功把病炼好了,也没花什么钱”就被恶警非法抓入狱几个月。她从监狱出来后不服,上告,还联系了一名宁夏日报的记者,希望能诉冤情。该记者表示同情。报社知道后,竟把该记者下岗除名,因为此事,把银川几百名弟子都牵连了进去(估计是参与签名上告)。

该记者下岗后,报社部分领导表示同情,可也有部分领导认为是“好事”,因为单位树了“反面典型”,就表明了单位的态度和意见,有利于他们升官和保住官位。这可能就是大陆舆论群体参与构陷的背后心理动机吧!可他们哪里知道他们此类举动已给自己和家人造下了还不清的罪业啊!

害人就是害自己。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