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诺瓦新闻:中国电视台说总理是“法轮功负责人”

Chinese TV says PM 'is Falun Gong leader'

【明慧网2001年3月20日】 安纳诺瓦新闻2001年3月18日文章 --

一个中国电视台错误地播放了一则消息,说这个国家的总理是被取缔的法轮功精神运动的负责人。

广州的这家电视台在新闻播放中,把朱镕基搞错了。此运动的成员们经常被监禁。

政府说这个错误可能是渗入这个电视台的此运动成员们策划的。

星岛日报报导,电视报导朱先生时,画面上叠印着这样几个字“法轮功领导人”。大约3,000万人在看此节目。政府正在调查中。

http://www.ananova.com/news/story/sm_246570.html?menu=news.quirkies

(编注:为了推卸责任和加强政治思想控制,中国政府似乎正在为所有社会不良现象和差错找替罪羊。近来一些社会上的突发事件、恶性犯罪事件、甚至工作失误都成了他们给法轮功贴黑的方便标签。把负面的事情都说成法轮功所为,政府自己就脱掉干系了吗?中共好像已经忘记了,这种给法轮功贴黑的做法,正好让人们有第一手见证材料,证明江泽民之流传达过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的“文革”式“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