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溪称盖网事件为中共栽赃 美时代周刊回顾99旧事


【明慧网2002年10月5日】近日来,大陆媒体大造舆论,声称法轮功盖台又盖网,但台湾法轮功发言人和美国的时代周刊却提供了完全不同的信息。

据中央社记者任纹仪台北四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导,新浪网、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国大陆网站最近遭到入侵;中央社记者卢健辉香港四日电,香港「明报」、「星岛日报」及「苹果日报」的新闻网站昨天也受到骇客侵扰。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这是中共方面的恶意栽赃。几乎与此同时,美国时代周刊则发表文章,报道了中共安全部利用电脑袭击栽赃法轮功的一些事件。都有大陆背景。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说,法轮功只是个修炼团体,中共却不断的打压法轮功,并且恶意栽赃污蔑法轮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新闻联络人张锦华指出,美国政府网站日前传出遭到法轮功学员入侵,后来证实是中共公安栽赃,类似事件显示这又是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恶意污蔑。

文汇报今天引述新浪网权威负责人说,近一个星期来,新浪网的北京站、北美站等站点遭受攻击,攻击手段包括使网民登录不上新浪网、点击新浪网网址后,停顿片刻即自动出现法轮功链接的网页、法轮功凌晨时分到新浪网聊天室里发表一些言论。报导称,中共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有关事件,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防范,并责成各大网站在技术上提高防御能力。人们注意到,在这次事件过程中,海外几家有中文报纸与大陆媒体呼应炒作盖网事件,并清晰断言此事乃法轮功所为。据了解,这几家中文报纸老板均为大陆官方背景。

正当大陆媒体全力宣传所谓“法轮功盖台”事件时,美国时代周刊(TIME)在最近一期(2002年9月30日出刊)中,报道了在1999年底,中共曾先入侵在美国马里兰州法轮功学员的电脑后,再入侵美国交通部的电脑,并栽赃给法轮功,却不小心留下电脑伺服器的地址。经美国追查结果,入侵马里兰州电脑并袭击美国政府部门的电脑设在北京东长安巷14号,也就是中共安全部的办公室内。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新闻联络人张锦华认为,法轮功都是以和平请愿方式表达意见,但中共采取恶意污蔑的方式混淆视听。如报导所说法轮功学员到新浪网聊天室发表言论,怎么能说是捣乱及攻击网站行为呢?

张锦华说,报导称法轮功攻击新浪网北美站,这与法轮功的意图完全无关,因为法轮功在西方民主国家是自由合法团体,不会有攻击网站情形。可见中共居心险恶,企图破坏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形象。

据了解,所谓袭击中链接的法轮功网站已经被从主要登载事实材料的“法轮大法明慧网”(http://minghui.org)改成了主要刊载功法和书籍的“法轮大法”网页(http://falundafa.org)。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因为前者更有利于人们直接从正面了解情况,孰不知看了法轮大法原著后,人们同样可以开始独立思考和重新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