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新闻网:法轮功节目出现在中国电视上

【明慧网2002年6月30日】据“澳大利亚人”新闻网2002年6月29日载文报导,法轮功成员切入中国一颗主要的电视卫星,插播真相节目。

报导说,这个星期,当(在中国)被禁的法轮功成员切入中国一颗主要的电视卫星、将其宣传播送到人们的居室时,中国几百万电视观众震惊了。

在北京,居民们本月接电话时惊讶地收听到一个法轮功录音,有5分钟长,对政府的反法轮功言论逐点反驳。这些切入事件突出显示了法轮功在中国和海外回击时的成熟老练和大胆。

报导说,星期日晚间在山东省,“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取代了正常的电视信号、并于星期二的黄金时间再次出,这些卫星插播是该团体自1999年被禁以来最大胆的行动之一。

中国的安全部门对南华早报说,中央电视台10个频道的大多数,及另外10个共用中国一号卫星的省台频道在星期日晚上被截断。

在香港的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称,上星期,法轮功的横幅两次出现在山东省烟台市和莱阳县的电视屏幕上,有时长达15分钟。该中心说它已从地方公安当局和电视台证实了这些事件。

报导说,大陆进行了新闻封锁,安全官员和电视台昨天否认了对这些事件知情。

报导说,类似的事件一月份也发生在四川省重庆市,三月份发生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出生地吉林省,四月份发生在哈尔滨市。在这些事件中,被切换的目标是有线电视。20多名法轮功成员因3月份的切换行动被捕,如果定罪将面临15年徒刑。

报导说,法轮功发送给数目不详的北京居民、甚至更多人的电话录音,称政府制造了2001年1月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录音还说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毒打和折磨,并邀请听众按提示收听更多的消息或法轮功歌曲。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