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媒体替法轮功真相做宣传 各界民众反响强烈

【明慧网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7月8日、9日,中国大陆各大新闻媒体都报导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自6月23日至6月30日,中央电视台的9套节目和四川、贵州、云南等10个省级电视台播出了法轮功真相节目。

虽然由江泽民集团严密控制的媒体都以统一口径进行了“骂大街”式的评论,但是,客观上,却引发了全国人民对此事的关注。街头巷尾议论不绝于耳。

某党委干部:法轮功真厉害,有高人,江泽民斗不过人家。

某评论家:……一直都说已经战胜了法轮功。罗干年年作报告说在对法轮功的斗争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可现在官方媒体又公开报道,说江泽民今年香港参加香港五周年庆典时,因为怕法轮功插播而改为转播。

某政法部门干警:江泽民大概是患了老年痴呆症,嫌法轮功电视节目影响小,又让全国媒体帮法轮功造声势。

某下岗职工:过去是,只许江泽民放火,不许老百姓点灯。这次法轮功帮咱老百姓点了次灯,为咱老百姓出了口气。

某县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报纸上说,抗洪救灾要靠收看电视的天气预报,并以此为根据,拐了八道弯儿给法轮功扣上了一顶妨害抗洪救灾的帽子,真让人哭笑不得。抗洪救灾其间,我们和上下级的联系主要靠电话和传真进行,天气分析和汛情预报都以上级防汛指挥部的文件为准,电视上的天气预报根本用不上。

某网吧老板:江氏父子把美国之音、联合早报、BBC、路透社等50万海外网站内定为非法网站,百般封锁和破坏。这才是违反国际法和破坏公共信息安全。

某部离休老干部:江泽民的报纸骂法轮功的话,“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彻底灭亡”,正是当年四人帮攻击老干部时常用的一句话,最后四人帮自己应上了。江泽民的下场也难免如此。

某工程师:中共媒体说,这次法轮功真相电视节目的播出,是境外大法学员发射无线电信号,拦截鑫诺卫星信号所致。这不正是提示海内外的正义之士,应该多做这类尝试吗?

某出租司机:“上边”这几天可炸了窝了,在电视上整天的反复播鑫诺卫星被法轮功利用来讲真相了,那铺天盖地的架式就和去年宣传天安门自焚一样。电视里反复说人家法轮功怎么有能耐,……

某农民:法轮功真相电视节目,我们很爱看,欢迎法轮功多播几次。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