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析:围绕中共卫星插播事件宣传中的阴谋


【明慧网2002年7月12日】《大参考》2002年7月10日载文如下:

阴谋是这样开始的……

 收买众多媒体一条龙作业制造谣言

 中共在海外收买了越来越多的媒体,有的直接收购,有的找个人出个头,资本还是中共的。这早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了,只是有的刚开始比较隐讳,人们不知道它的真实背景,而很多造谣生事的新闻恰恰都是从那里源源不断地制造出来的,然后再由别的知情的、不知情的新闻网有意无意的转载,再转载……。英文的《南华早报》是其中比较隐讳的一个,而香港的《凤凰卫视》则已撕下伪装赤膊上阵了。

 英文《南华早报》报导:北京当局担心法轮功成员可能会切断转播并插播支持法轮功的讯息,江泽民日前出席香港回归五周年庆典发表演说的实况转播临时取消直播。国营的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香港凤凰中文台取消转播江泽民演说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及其新内阁七月一日的宣誓就职仪式。

 这个消息是中共提供的,否则谁也不会注意转播还是直播这么回事。中共先由英文《南华早报》造出舆论去,再由其他家新闻媒体转载,消息就「真实」了。法新社7月3日转载了这则消息,又有很多新闻网从法新社转载,刊登。把消息散出去,就是中共要达到的第一个目的!

 中共宣布遭中国查禁的法轮功曾多次成功拦截中国电视台的播送,最近一次是在上周切入一个广播卫星供传送法轮功的讯息和影像。谁也无法证实这个消息,谁也没想过要证实这个消息。消息又散出去,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第二个目的!

 就在这时,《凤凰卫视》发出了一则消息,这则消息由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凤凰卫视资讯台新闻总监庞钟(Pong Chung)被发现是法轮功成员后,已暂时被调往北京工作。也就是告诉读者,将要发生的事和《凤凰卫视》毫无关系。

 《南华早报》指出,中国公安对法轮功上周如何设法拦截卫星广播「大感困惑」,怀疑是外国所为或利用装设在中国境内移动车辆上的高科技设备以避侦测。

 据最新一期时代周刊分析,拦截卫星广播难度极高。该分析称,要做到这点,必须有一个直径12尺的天线,并且要拥有价值上百万美元的设备。然后要找准频率角度。最后,还需要中断中央电视台的上传信号。因此,要达到目的非常困难。周刊分析猜测,电视发送系统内部有同情法轮功的人。言外之意,光靠法轮功学员自己从技术上和财力上都是无法完成的。

 还有,既然需要价值上百万美元的设备,还得有一个直径12尺的天线,恐怕就不是在中国境内移动的车辆上可以完成的。

 所有的可能性都排除了,目标缩小到只有「外国所为」或中共自己搞「国会纵火案」这两条路了!

 江氏嫡亲网吐露真言

 头都昏了,为什么搞得这么复杂呢?绕了一个大圈子想说明什么问题呢?别急!公布中共的最终目的自然非江氏嫡亲网莫属。

 今天该网出了一篇文章,题目鲜明切入主题《北京拟改变对法轮功组织定性》,这多痛快,一目了然!好过新华网忸忸怩怩的那好几大篇。

 文章说:「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八日公布卫星系统和电视广播系统近日遭受境外法轮功组织攻击详情,虽然颜面无光,但为了取得美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对中国打击法轮功组织的支持,让海外了解法轮功组织的性质,这也是不得已的做法。」

 一句话把目的说得清清楚楚:中共要再加大力度强度打击法轮功,希望美国及其他欧洲国家捂住嘴闭上眼,不要谴责,任中共胡作非为。

 至于说海外了不了解法轮功的性质,美国各级政府给法轮功700多项褒奖已经是答案了。江泽民夹着尾巴在抗议声中离开冰岛已经是答案了。

 现在公安内部传达,配枪巡逻警察看到发法轮功传单的可以开枪。对被发现有传单的立即劳教,至少2年半,发现有光盘的将判刑,重点追查做网站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将判重刑。

 鞍山已经建立起一套通讯监听系统(包括对手机、固定电话、IC卡电话),系自动控制监听敏感词,如:当发现通话中有3个“法”字,电话内容会被自动记录下来,系统已在使用。聊天室目前连「蒙蔽」这两个字都被过滤了,您说邪不邪?

 老板是纽约中国领事馆的《明报》发表文章分析指出,从信息产业部发表的声明和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传媒所发表的新闻报道、评论看,中国当局正有意透过这一事件,将法轮功组织的定性由「X教组织」转向「恐怖组织」,以形成国际间打击法轮功组织的声势。

 中共幼稚的多么可笑啊,它想把法轮功定什么性,国际间就随着它转吗?指控是要有证据的,中共的证据在哪里?凭什么说是法轮功干的呢?插播了法轮功的图像就是法轮功干的?希特勒的国会纵火案,天安门自焚案,北京前不久的网吧纵火案都是谁干的?是谁为了关闭网吧、封锁消息而狠心烧死了24条无辜的生命?

 国家信息产业部在其声明中,指法轮功组织的「严重违法活动,违反了有关国际公约和民用通信的基本准则,危及国家安全,侵犯了公众权益」,「这一违法活动是对无线电通信秩序的恣意破坏,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他们说是法轮功干的,有证据吗?不过是为了把法轮功与国际恐怖组织划上等号,好下狠手迫害

 再提《黄祸》

 《黄祸》第二章所描写的情景还需要回忆,从「天安门自焚案」以后,中共命益凡书库把这本书的网络版删除了,可见他们自己就对号入座了。

 《黄祸》第二章的内容提要:安全部买通绝症病人制造自焚事件以便为镇压制造借口。此事关系重大,为免不走漏风声,连公安都蒙在鼓里。

 江泽民集团最开始用五亿美元贸易顺差引诱美国政府同意将法轮功创始人引渡回国,但没有成功。他们又用天安门自焚案蒙蔽世界舆论,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正式声明,指出:「该政权拿出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作为指控法轮功是“X教”的证据。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打了中共一记响亮的耳光。

 看来,这次卫星插播案又一次模仿了《黄祸》,中广影视卫星公司卫星节目控制中心值班人员,航天科技集团云岗地球站值班员,中广影视卫星公司职员,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统统被蒙在鼓里。只有(直接参与)栽赃法轮功的人才知道。

 邪恶轴心中共自寻其辱

 据联合早报6月12日报道,中国多位研究国际关系和战略安全的专家学者11日一场研讨会中异口同声表示,美国布什政府虽然不宣之于口,但已经把中国视为必须全力防范和遏制的头号对手。有出席研讨会的专家学者甚至认为,布什总统心里其实已经把中国列入“邪恶轴心”或“邪恶帝国”。

 可是中共海外喉舌说,为了取得美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对中国打击法轮功的支持,中国当局有意透过鑫诺卫星被攻击这一蹊跷事件,将法轮功的定性由「X教组织」转向「恐怖组织」,以图形成国际间打击法轮功的声势。殊不知当邪恶轴心大喊别人是邪恶轴心的时候,谁会理睬呢?只能是落得真相曝光,自取其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