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中共为盗取器官而杀人

【明慧网2006年7月11日】(明慧记者吴思静编译报道)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于2006年7月6日公布了证明中共为摘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告以后,近十家德文媒体报道了此事,其中包括主流媒体“法兰克福眺望报”(Frankfurter Rundschau),“明星周刊”(Stern),“世界日报” (Welt),“世界日报周日版”(周报)(Welt am Sonntag),“每日新闻” (Tagesschau)等。

“法兰克福眺望报”在7月6日题为“因为器官而被杀害”的报道中写道:“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他们的报告中提到,从2001年到2005年(在中国)有41500个用于移植的器官来历不明。他们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这些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背景是,不管是中国人还是一个在外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进行器官移植的病人,在中国都可以很快进行手术。”

报道中说:“一位中国女士透露,她的丈夫在两年之内摘取了2000个眼角膜用于移植。这些人没有一个活了下来,因为他们其它的器官被其他的外科医生摘取了。”

电话录音也是报道中提到的一个重要部份,“这个报告中还包含了一些和中国监狱以及医院的工作人员的对话,对话表明,法轮功成员被当作活体器官库使用。”

报告中还说:“没有幸存的受害者能够揭露这件事。犯罪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因为受害者马上被火化了。中共没有允许针对犯罪指控做现场调查。加拿大政府将对指控进行调查。”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