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多家主要媒体报道法轮功抗议中共的迫害(图)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近日,土耳其多家主要媒体纷纷对六月二十五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反迫害抗议活动进行了报道。

高精度图片
土耳其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自由报》大篇幅报道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


土耳其第二大报纸《早报》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


影响力颇大的“新闻网”正面介绍法轮功


Fox电视台报道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

土耳其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自由报》(Hurriyet),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六日以近半个版的篇幅,报道了这次活动。

报道中说:从土耳其多个城市赶来的被中共政府宣扬为“政治敌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使馆前打开抗议、谴责和揭露中共迫害的横幅、展板,举行了和平的抗议活动。土耳其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姜森女士(Cansin)告诉记者说:“中共政权对法轮大法修炼者所施行的迫害,是极其残暴和令人发指的。无数的修炼者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以及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因为还在活着的情况下被摘取了器官而无辜的死去。中共政权应该立即停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和屠杀。”

报道中还用“什么是法轮大法?”醒目的标题和字迹对法轮大法进行了专题介绍。介绍中写道:“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学炼法轮大法,不仅可以使人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时也可以提高人的道德水平和心性标准。目前全世界有上亿人在学炼此功法。”

土耳其第二大报纸《早报》(Sabah),六月二十七日以“瑜伽式的抗议”为题,报道了这次抗议活动,同时简要介绍了法轮大法洪传的历史及其自九九年七月至今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情况。

报道说: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短短几年内中国便有上亿人开始学炼,目前全世界已有近八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人在学炼此功法。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权以法轮大法对其统治构成威胁为由,对学炼者开始镇压并采用各种残酷的手段进行迫害。法轮大法学员遭到绑架、非法关押和非人的虐待,成千上万的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他们的器官被高价卖给外国人。

报道中最后写道:参加抗议活动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最后在非常祥和、优美的音乐声中,以非常柔和的炼功动作结束了这次“瑜伽式的抗议”活动。

对这次活动进行报道的还有:颇具影响力的“新闻网”(Haberler.com)、土耳其人电视频道(Kanal Turk)、A电视频道(Kanal A)、Fox电视(Fox TV)等几家土耳其主要媒体,其中“土耳其人电视频道”在黄金新闻时段用了整整二十分钟的时间,对法轮大法、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等真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