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又造假 莫待报应悔恨迟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

凤凰卫视谎言连篇,污蔑法轮功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凤凰卫视播出了一个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它找来几个所谓“国际学者专家”,以凭空造假的谎言,采取诬陷抹黑的手法,再次替中共打击法轮功修炼团体。

该节目洋洋洒洒的诬指法轮功许多“罪状”:要求顶礼膜拜,实施精神操控和洗脑;反对求医治病,鼓吹犯罪,自残、自杀、谋杀;说话与行为怪异;反对异族通婚,导致离婚、家庭破裂,宣扬极端主义,有恐怖主义倾向等等,不一而足。

这些荒诞不经的“莫须有”指控,企图将法轮功比拟为“上帝之门”或“太阳圣殿教”的膜拜团体,更把“奥姆真理教”的暴力本质与反社会行为,生硬的扣在法轮功头上,完全是指鹿为马,妄图蒙骗世人。

法轮功真相广传

如众所知,法轮功教导学炼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修炼者都有正常的工作和家庭,是社会中的普通一员。法轮功没有教堂、没有庙宇,没有顶礼膜拜等宗教仪式,来去完全自由。法轮功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无论在同为中华文化的台湾和香港,还是在欧美和澳洲,他们和社会良性互动,经常参加社区活动。

最显著的数据是,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近十七年来已经洪传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获各国政府与议会一千五百多项褒奖,全世界超过一亿人都因此身心受益。与此呈现鲜明对比的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迄今已有三千二百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九年多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谎言构陷更是逐步升级、变本加厉,从“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企图掩盖对法轮功学员虐杀、活摘器官等罪行,持续欺骗并误导善良的民众。这些栽赃陷害的卑劣伎俩却不堪事实的检验,造假的丑闻一再曝光。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二零零一年正月,中央电视台炮制的栽赃案“天安门自焚事件”,其破绽百出,谎言被揭穿后,令中共颜面扫地,窘迫难堪至极。

参与迫害者的现世报应

在江氏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凤凰卫视一直充当着助纣为虐的帮凶角色。特别在迫害的初期,凤凰卫视就有反法轮功的“专题”网站,大量的引用、发布、转载了中伤法轮功的不实新闻和文章。凤凰卫视中文台是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多次播放极其恶毒的污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为江罗流氓集团摇唇鼓舌,充当摇旗呐喊的从犯。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事件后,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受罗干的秘密派遣,并与伪科学家何祚庥合作,开始对法轮功竭尽造谣之能事,制作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专题节目,并出书在北京印刷出版。媒体曾报导,香港凤凰卫视就是海外的中央电视台,很多华人对法轮功的误解都离不开“凤凰卫视”的舆论导向。二零零二年香港凤凰卫视台以讲“科学”为包装、实为诽谤佛法,在电视上大放厥词,污蔑法轮功,毒害广大观众。

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古云“多行不义必自毙”,近年凤凰卫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纷纷遭到报应。“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报导中。诸如:二零零二年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遭“双规”,新闻大陆组的三个女记者或死或遭重创,资讯台记者钱志红被绑架,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驾机坠毁身亡,《杨澜工作室》的主持人杨澜遭痛揭老底。二零零四年六月,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惨遭灭门之灾。

中共喉舌玩火自焚,识者应幡然悔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发出通告指出,经调查证实,自从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来,新华社及新华网大规模编造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诽谤的文章,如天安门自焚伪案、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杀人案、浙江毒杀乞丐案等恶性诽谤案件,都出自新华社或新华网。从两千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华网对法轮功的诋毁文章达五百二十二篇之多。

继今年元月三十一日中共另一喉舌《明报》美东日报根据其香港总部「断尾求生」的命令而关闭之后,《明报》美西日报也于二月十五日正式停刊。就在《明报》停刊的前几天,中共中央电视台新楼北侧的配楼于元宵节晚间发生火灾,大火燃烧了近六个小时。

央视习于玩火,终于引火烧身了。有识之士更认为,这是天谴之火,世人不可轻忽苍天警示之意。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由此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五千万,唾弃中共已成为华人社会的民意主流。

《九评》的弘传与「三退」浪潮,为人们彻底告别中共、与邪恶划清界限提供了思路与渠道。如今中共败象频生,显见覆亡在即。一场神灭中共的天谴即将到来,只有摆脱中共邪灵的桎梏方能得救。近期《明报》停刊与央视大火,就象两声敲响中共的丧钟,寓意深远。善良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以历年凤凰卫视参与迫害者的报应为儆戒,分清正邪与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