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新华社记者对法轮功祛病效果的诋毁

关注度:
【明慧网2002年1月13日】1999年8月初,我看到《文汇报》在99年7月30日由新华社记者王炽、王雷鸣等写的文章,其中一篇说:“严XX在1993年5月被确诊为‘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1994年行‘脾动脉栓塞术’后无效,用激光、中药等方法治疗都不能阻止血小板减少。事实上,严XX于1996年5月8日入南方医院治疗,经过中西医综合治疗,于5月21日临床治愈出院,是先在医院经过现代化医学科技手段的治疗,而且是临床治愈出院的,练法轮功则是出院以后的事。”99年的8月中旬严XX旅游回来,我把这篇报导给她看,她看完后沉思了一会儿说:“1996年我没在南方医院血液科住院。”她想了一会儿又说:“1996年5月6日我孙子出生在南方医院妇产科,当时我因体检(宫颈刮片)发现细胞增生活跃怀疑子宫癌而住院妇产科行诊刮术,术后感染,经过抗感染治疗于5月21日治愈出院。因为我与我儿媳妇同时住在妇产科,所以印象很深。”后来我们查了她的住院病历,证实这段时间她确实是在妇产科住院。这篇不实的报导,采用了移花接木的手法编造谎言,别有用心地诋毁法轮大法有祛病健身的功效。

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医院(有全国百佳医院之一之称)。妇产科和血液科是两个各不相干的而且专业性很强的大科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属于血液科的病,妇产科怎么能治血液科的病呢?!就血液科来说,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也没有办法治,在全世界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治愈这个病,只能用激素治疗缓解,要长期用激素控制到能维持生命的一定水平,而妇产科在短短的十三天里就能治愈血液病(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这真是创世界记录,人间奇迹。可是这是别有用心的人编造的谎言,陷害法轮大法,这才是真正的“混淆视听,欺世盗名”。

是谎言都要被揭穿,希望世人都清除脑子里被邪恶灌输的谎言,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能救度一切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注:

严XX于1997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93年5月在南方医院血液科住院,经骨髓穿刺确诊为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在住院期间曾用安络血、激素地塞米松、中药昆明山海棠、云南白药等进行治疗,后又行脾动脉栓塞术并配合类激素达拉唑治疗,后又用激素、中药等进行治疗,均难维持,由于长期用激素,肝功能、心功能都显著异常,全身大小关节疼痛难忍,心电图也出现了异常,怀疑心肌缺血而住院。还有血压高。修炼法轮功后,她把药全停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心胸豁然开朗了,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所以,当国家体育总局调查法轮功学员祛病健身状况时,她写了自己的真实情况。

本文章或节目明慧网版权所有,非盈利转载请注明
来源明慧网,并包含明慧网原文标题及原文链接。
网址转载: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