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顾:江氏集团干扰世界法轮大法电台

【明慧网2002年7月15日】自世界法轮大法电台于2000年7月1日首播以来,贺信如雪片一样从世界各地飞来,其中许多来自中国的法轮大法学员,他们表达了对真相之声将再度传遍中国的激动心情。世界各地到处传播着这一消息,许多国家的学员诚挚地希望电台广播能扩展到他们本国。与此同时,该新闻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注意,许多媒体都及时报道了电台的首播式。

由于心胸宽大与真诚是法轮大法学员的特点,在开播前,我们就已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宣布了时间表和发射频率。非常可悲的是,江氏集团冒天下之大不韪,置善良人们的愿望于不顾,用噪声和中国中央广播电台的广播干扰本台播音,在世界媒体的眼皮底下,用干扰剥夺了我们听众了解法轮大法的权利。这是该集团的一贯伎俩,它们以“泄露国家机密”为借口迫害讲真话的法轮大法学员,破坏和屏蔽互联网,并骚扰报道法轮大法真相的外国记者。江氏政府还对媒体实行绝对垄断,丧心病狂地妄图控制思想和信息,所有这些行径实际上是在自取其辱,受到了全世界所有珍视真理和自由的人们的谴责。

鉴于江氏集团侵犯中国民众言论、新闻、信仰自由的无耻暴行,我们在此直率地提醒现政府的外交和特工人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此乃天理。请记住,真理之声永远不会被淹没,她很快就会在中国和全世界回荡不息。

世界法轮大法电台全体工作人员
2000年7月3日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7/20/24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