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台湾介入法轮功插播 被斥胡说八道

Twitter Facebook 转发 打印
关注度:
【明慧网2004年12月2日】(大纪元12月1日讯)11月20日,北京电视1台被插播法轮功真象节目,不同地区的插播时间10-30分钟不等。新华社旗下的《国际先驱导报》报道称军情局秘密培训法轮功成员,台湾国防部官员斥之“胡说八道、胡扯一通”。

据大纪元之前报道,11月20日北京时间晚8点左右,北京电视1台被插播。据大陆读者反映,先是个动物类的节目,突然变成了讲罗马暴君尼禄,即“风雨天地行”的法轮功真象节目。不同地区观众表示,看到的插播节目10-30分钟不等,内容主要为“自焚”真象。

新华社旗下的《国际先驱导报》指控这台湾军情局“培训”法轮功成员,在台湾山区所为。报道同时指责台湾不仅允许法轮功合法注册,还提供活动场地等。

针对大陆官方的指控,台湾法轮大法协会理事长、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表示,干扰大陆卫星与台湾法轮大法协会无关,但不排除是同情法轮功或法轮功个别成员所为,而军情局秘密培训法轮功成员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

对军情局密训法轮功的指控,台湾国防官员也痛斥“胡说八道、胡扯一通”。

本文章或节目明慧网版权所有,非盈利转载请注明
来源明慧网,并包含明慧网原文标题及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