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法轮功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杨步国等遭恶报

Twitter Facebook 转发 打印
关注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原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党委委员杨步国,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取消全部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杨步国被调查。

同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管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党组成员、省版权局原副局长陈连生被立案调查。

二零一四年十月,前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被立案调查。

陈连生、杨步国、张勤耘长期为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声,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诽谤法轮功,煽动仇恨,他们开始遭到报应,品尝恶果。

中共党媒《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拥有七个百万级媒体,报刊期发量一千三百多万份,日均新媒体受众三千多万人,是湖北最大的新闻信息平台。其中,《特别关注》杂志期发量四百二十五万份;《湖北日报》发行量六十三万份,市场发行量二十万份,居全国省级党报第一位;《楚天都市报》发行量过百万份。这些媒体在杨步国、张勤耘的把持下诽谤法轮功,为中共恶党唱赞歌,欺骗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利用“荆楚网”污蔑法轮功,发表被中共洗脑的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师梅传军的文章,使许多善良人上当。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六日,《楚天都市报》发表文章,诽谤法轮功,此文被国内多家报纸、网络转载。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楚天都市报》A24版转载了《长春晚报》五月十六日刊登的两篇诋毁法轮功的文章。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全面开动国内媒体抹黑法轮功以来,凡是说法轮功不好的谎言不管你撒的谎有多大、造的谣有多黑,媒体一路绿灯全部刊登,甚至还怕你的谎撒的不够大,加点评论给你升级。

那么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而受益了,给这些造谣媒体写了无数封信,打了无数次电话……它们都不敢发表一个字。如此媒体对邪恶的肆意放大,对善者的雪上加霜,无疑是助恶为虐,充当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这些中共的“吹鼓手”睁着眼睛、闭着眼睛说瞎话,颠倒黑白,恶报刚刚开始,更大的天惩还在后边。

杨步国
杨步国

本文章或节目明慧网版权所有,非盈利转载请注明
来源明慧网,并包含明慧网原文标题及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