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鑫诺卫星事件真假与否的看法


【明慧网2002年7月19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卫星覆盖事件炒作失实 疑是中共又一骗局”一文标题差点让我误解,以为“卫星事件”是假的。看两遍后注意到“事件的真假还未被证实”是对于炒作中人物真实性提出怀疑。最近几天网上关于鑫诺卫星的事件消息和评论几乎都看了,矛盾的说法很多,但我根据对大陆情况的了解,认为这次事件确实发生过,是真实的;由大陆官方自己爆出这条新闻,是江泽民那家伙无德无才,气疯了,大事临头乱了阵脚。如果是假的,我不相信江戏子有这个魄力和胆略设计这种苦肉计。

但不论真假,在国内这绝对是轰动的。

首先破除了镇压者早期的宣传谎言,那就是“练功的多是一些文化不高的愚昧老头老太太”。现在说人家搞卫星插播,没文化的老太太能干得了吗?类似这样矛盾的谎言宣传,还有过去大肆贬低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一会儿说是内容浅薄,胡乱拼凑,一会儿又说法轮功创始人凭个人力量和学历决不能写出这么系统完整的一个思想体系,背后肯定有一个强大的高水平的写作班子。但这个班子到底由谁组成,这么多年的彻底“无产阶级专政”,人都打死数千了,关的更不计其数,应该不难查清了吧,但能让人信服的事实证明谁听说过呢?三年过去了,虽然这类谎言现已经没有流传的市场,但仍占据着一部分固执的人的头脑,这一次算是“政府”帮这部分人破了这个迷了——原来以前那些宣传都是在故意贬低人、在撒谎愚弄老百姓的。

其次,老百姓从这次事件国内报道中更明显感到法轮功在海外力量的增长和壮大,而不是象江泽民那伙人反复宣传的所谓到处受到取缔很快灭亡。这会让很多还愿意用理性思考的人冷静下来想一想,到底为什么,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论如何,最后此次关于卫星插播的宣传,不管那些宣传报道的本身怎么掺假加水,结果客观效果是国内舆论机器帮法轮功把“无法战胜”和海外发展、人才济济这些事实都做了最大最快的宣传。——一次卫星插播本身还没那么大的效果呢,这个后效应,明显不是什么用苦肉计想达到的。当然了,自此之后江泽民如果想通了,愿意来这样的苦肉计,那无论是播“法轮大法好”字符也好,播海外大型炼功场面也罢,只要提供法轮功的正面信息,人民都会欢迎。其实大陆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法轮功放光明电视台有很多现成的真相片子可供人民亲眼分析鉴别之用。

关于卫星插播本身。不管谁干的,在国外普遍认识了迫害真相的情况下,人家都认为这种和平插播是正义之举——传达的信息是和平的,用的方法也是和平理性的,了不起。而且大家心里都默默认为,当前这个环境下,也只有法轮功学员才有这个胆魄、这股韧劲,一定要把真话讲出去。

也许此事件像国内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样,几个人一商量就把事情办妥了,不想让外人知道,就成了一个暂时的谜吧。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