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鑫诺卫星插播“江泽民被起诉”

中共展开新的电视攻势,新华网抱怨卫星受“干扰”

【明慧网2003年8月16日】大纪元报导 / 中国当局对法轮功展开新一轮电视攻势之际(各电视台正在播放首部攻击、歪曲法轮功的电视连续剧),8月15日新华网突然抱怨鑫诺卫星受到“严重干扰”。据目击者称,鑫诺卫星节目被切换成“江泽民被起诉”。

插播“江泽民被起诉”

据8月15日新华网报导,8月12日21时05分和8月13日20时23分,鑫诺卫星再次受到“攻击”,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十个省级电视台的多套节目先后被“严重干扰”。这一消息获教育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的证实。新华网报导通篇以文革的语言指责法轮功,但未提及播出的内容。

据国内目击者消息称,电视节目被切换成“江泽民被起诉”的“重要新闻”,还列举江泽民隐瞒萨斯危害世界、残酷迫害法轮功等“罪状”。随后有静止画面停留在电视屏幕达半小时之久。

明慧网消息指,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国内看电视时看到了法轮功的图像,“好象在说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了”。也有人认为大陆观众收到的可能是北美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卫星转播,因为新唐人电视节目中时有关于法轮功的内容。

据称,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也接到国内听众电话,说[数日前]电视被插播。

江恐惧被诉案,封锁消息

近期,中共对法轮功展开了新一轮的电视攻势,各电视台正在播放首部攻击、歪曲法轮功的电视连续剧。

8月15日新华网突然抱怨鑫诺卫星受到“严重干扰”,报导以通篇的文革语言指责法轮功,但只字未提播出的内容。中国官方也一直否认江泽民被起诉。

据称,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令中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感到恐惧,诉江案给中南海带来巨大震动。江泽民及其为镇压法轮功专门设立的610办公室动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它国家透露“江泽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据一位中国大使馆的官员私下透露,国际有关诉江案任何进展和相关讯息,北京高层要求“立即”报送,中共政治局常委们需要马上“阅读”。

江泽民极力阻止消息流向国内。但新华网15日暴跳如雷的报导证实“江泽民被起诉”可能已经通过鑫诺卫星大面积向国内民众传播了。

多起诉江案

起诉江泽民的消息在国内被封锁,但在海外成为一股全球声势。

继2002年10月江泽民在美国被起诉以来,今年3月瑞士法轮功学员宣布将起诉江泽民。今年8月1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宣布拟寻求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进行起诉。8月9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宣布准备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

更引人注目的是,国际著名的人权大律师、联合国战犯主审官杰佛瑞-罗宾逊已经同意为澳洲一项诉江案提供帮助。澳洲“法轮功之友”于8月14日发布新闻公告:女画家章翠英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受到酷刑和迫害起诉江泽民。上周在澳洲黄金海岸,代表章翠英的法律诉讼团奈斯特律师楼与现居英国的杰佛瑞-罗宾逊进行了交谈,大律师罗宾逊承诺将此案件通过各种国际渠道进行起诉,并打算亲自将诉讼案递交给位于纽约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奈斯特律师强调章翠英的诉讼案证据充足,胜诉的把握很大。

“一言堂”掩盖下的迫害

明慧网指控,江泽民及610办公室对法轮功的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江泽民还亲自下令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根据资料,四年来因为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超过760名能核实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已被证实死于迫害,而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统计说当时的实际数字已高达1600人。全国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至少有数十万人。各地警察、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包括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其中包括放在嘴里放电,电击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五马分尸式”毒打;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铁椅子、老虎凳、超长时间军蹲;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等等。

明慧网称,在“一言堂”的谎言和对外界消息严密封锁和“一言堂”谎言之下,中国官方控制的电视、报纸、广播一再妖魔化被迫害者。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为揭露和制止这场迫害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巨大的代价。有的人仅仅因为被怀疑在大陆看明慧网就被判处10年以上徒刑。







查询
至今为止所有文章
选择时间区间
: